維奧拉x艾(已停更/下樓)

已下樓35🍷酒批 現在只嗑源軒CP
長文不再更新 可能maybe未來會更新源軒
🧣維奧拉x艾🧣小艾艾不信還發不了超話
📚後備文庫- 愛發電:維奧拉x艾

【真我】永不凋謝的平海冬青—1(少量鑫我)

【真我】永不凋謝的平海冬青—1(少量鑫我)

勿上升真人、非現實向、私設OOC

不包括前言和後記,約2K+字


 設定為異父異母再婚姐弟,禁*姐弟戀。真源母親與姐姐(我/你)的爸爸再婚,但結婚數年後因爲爸爸工作關係要去日本,所以全家搬去日本定居。年齡差6年,姐姐為東京某知名大學的助教。

真源為19歲快20歲,為了追隨姐姐而努力升讀東京某知名大學的大一學生。因爲9歲剛搬到日本時,一句日文都不會說,日本小學生也不怎麽會英文,所以真源花了一年多時間努力學習日文和適應日本生活,所以比其他同年級生都大一年多。

 

*因爲個人比較喜歡看日劇,所以設定在日本的平行世界,比較好構思故事和腦補。

 

我母語不是普通話,所以可能你們讀的時候有些語句不太順,還有之前都是寫英文或者日文論文(暴露年齡)、議論文或者現實(非故事/小説類)比較多,所以可能寫作手法不太適合架空小説類。但應該不影響正常閲讀,請見諒!

 

========================================== 

「叮咚…叮咚…」

過了一會門被打開了

真源手上握著媽媽給的,姐姐在東京的新家地址再三確認,狐疑地看著眼前爲他打開門、臉容精緻得像漫畫走出來的男子。

「どちら様ですか。」(您是誰?)男子問道

「すみません、OO(姐姐的名字)の家ですか。」(不好意思,是OO(姐姐的名字)的家嗎?)真源顫顫巍巍地問

「寶,外面有個男生找你,你看看你認識嗎?」

聼到男子的話,姐姐放下正在整理備課的資料走到大門。有些驚喜地看著已經好幾年沒見面的弟弟,真源。

「乖乖,你怎麽來了,先進來吧,手上拿了這麽多東西!也不提前跟姐姐說一聲?姐姐什麽都沒準備誒!」

真源看到姐姐終於鬆了口氣。

「本來是想給你驚喜的,但誰不知開門的不是你。」

「啊,對不起,太興奮,我都忘了介紹。這是我經常跟你提起的弟弟真源;這是我男朋友丁程鑫,大學和我同一個專業的,是從中國來的留學生」

真源内心一驚,怎麽沒聼姐姐説過,還有爸爸媽媽也從來沒有提起過姐姐已經有男朋友。真源明明知道自己這一刻的臉一點很難看,還是硬擠出微笑和姐姐的男朋友,丁程鑫,握了手打了招呼。

 

本來打算開始新大學生活、搬去大學宿舍之前,先跟姐姐住幾天,重溫小時候在老家一起生活的日子,所以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找姐姐了。但礙於姐姐已經有男朋友,還要在姐姐家的原因,不想打擾他們兩個的二人世界。噓寒問暖了一番之後,就打算離開、隨便找一家旅館或民宿先住一段時間。但是姐姐知道真源剛升上和自己工作的同一家大學,作爲一個姐姐還是會擔心弟弟,爲了可以照顧弟弟、讓弟弟有一個照應,沒有等弟弟開口就主動提出讓弟弟住下來。

 

看到姐姐那麽高興,丁程鑫也不吝嗇展現了他的手藝,爲了她們兩姐弟做了一頓超豐盛的welcome dinner。吃飽喝足後時間也不早,丁程鑫也很識相的讓兩姐弟多一些交流時間,收拾好碗碟之後就準備回去了。

 

親了親姐姐的額頭「小寶貝兒,晚安,記得不要太晚睡了。」 

「知道了,你也是回去小心了。」

真源看到這畫面,心裏不禁酸酸的。

 

真源趁著姐姐去洗澡的時候,打電話給媽媽:「媽,我到東京,到姐姐家了…還有我見到姐姐的男朋友了,你怎麽沒有告訴我,好給我一個心裏準備嘛。」

 

「安全到達就好了…哎,我還不是因爲擔心你不開心,影響大學入學考試的發揮,所以才沒有告訴你的嘛…但之後就給搞忘記了啊」真源沒有回應

「哎,你也知道雖然你平常對所以人事物都很溫柔,但唯獨姐姐的事情特別緊張和在意、情緒波動比較大嘛…你還記得你幾年前知道姐姐要去東京上大學的那一天嗎?」

 

跟媽媽寒暄了幾句之後,真源挂掉了電話,一個人默默的陷入回憶之中。

 

【大概是5-6年前的暑假,得知姐姐已經提前獲得東京某知名大學内定錄取通知的時候,自己腦中一片空白。那個明明一直說很喜歡自己、要一直在一起的姐姐竟然要這麽長時間離開自己上京讀大學?爲什麽不先問一下我的意見?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姐姐綁在我身邊,據爲己有…

那一晚上,雖然還沒有想出什麽實際方法留住姐姐,但是動作比腦子先一步、偷偷溜進了姐姐房間,趁姐姐睡着的時候,偷偷親了她,但是被媽媽撞破這個場面。

到媽媽問我爲什麽這麽做,知道這是代表什麽意思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對姐姐從家人的喜歡和依賴已經在很久之前就開始變質;變得有占有欲、不是單純對家人的喜愛。13/4歲的我才第一次知道,這是男生對女生的那種愛。

媽媽雖然沒有責備我,但是也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雖然我和姐姐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戶籍上我們是姐弟,這是不被允許的。而且也不知道姐姐是不是抱著同一種心情,如果不是,姐姐知道後會不會覺得我惡心。所以我一直把喜歡姐姐這件事情埋藏在心裏最底層的位置。只有媽媽和我知道的秘密。】

 

已經過了5年時間,真源在高中的時候也交過女朋友,以爲自己已經可以放下心中對姐姐的愛;那一段塵封在記憶裏,不被允許的愛戀。所以才會有信心考上姐姐的大學,還有給她一個驚喜。但是當再一次實際看到姐姐的樣子和笑臉,還有呼喚兩個人之間專屬的昵稱的時候,心裏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暖暖的、酸酸的、那一份悸動還是從心底裏不斷湧出,怎麽都壓抑不住。看到姐姐的男朋友時,更加確認自己還愛著姐姐,心裏那種不忿但什麽也不能做的無助感油然而生。「姐弟」這個名字還有關係,是永遠不能跨越的禁忌。

 

「乖乖,到你洗澡了」「乖乖…」「真源!」「張真源!」

真源被嚇到一個哆嗦

「你怎麽在發呆呢?時間不早了,你快去洗澡吧!明天還要早起,姐姐帶你去逛逛東京!」

真源回過神繞繞頭,有一點害羞和尷尬地微笑「哦,好的」。

 

可能本著來者是客的精神,姐姐把自己的床讓給了真源,自己去沙發床睡了。

洗好澡的真源,用了姐姐同款洗漱用品,還有姐姐日常使用的床鋪,感覺自己被姐姐的味道和溫暖所包圍;聽著姐姐平穩的呼吸聲,頓時覺得自己很幸福和滿滿的安全感,也沉沉的睡去了。


尷尬繞頭小張張代入圖片😂😂

 

《待續》


==========================================

 

後記: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看什麽是平海冬青,還有其花語。不過我做資料收集的時候大多用外語,所以不知道中文的花語是不是一樣意思。

 

屬性暫定強強,姐姐屬於女強人,對等關係,甚至可能會有點女強男弱。(思想上,非體力,你張哥還得是你爆拳張無敵)其實之前想了一下,是要小甜妹性格,讓人產生保護欲還是怎麽。但是這篇是【真我】嘛,也是我自己腦補的產物,所以還是用比較貼近自己的性格和屬性去寫這一篇。

 

我是還在不斷進修的社會人,所以日程比較忙,更新都不太穩定,希望盡量不會棄坑。其實腦裏已經有故事大綱,但就差打出來了。這篇故事其實一開始不是以小炸為男性角色為藍本,但是最近喜歡上小炸,所以全部男性角色都改成小炸,還有人物性格都有些微更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