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奧拉x艾(已停更/下樓)

已下樓35🍷酒批 現在只嗑源軒CP
長文不再更新 可能maybe未來會更新源軒
🧣維奧拉x艾🧣小艾艾不信還發不了超話
📚後備文庫- 愛發電:維奧拉x艾

【ALL軒】 女王蜂的罠 – 0 非典型ABO 不含文軒

【ALL軒】 女王蜂的罠 – 0 非典型ABO 不含文軒!!

 

🚫勿上升真人、OOC

 

軒頂級Omega

其他全員Alpha

文未分化

 

我是團粉、但雷文軒、還是要給吻文一個角色、所以設定爲未分化。本身想給吻文一個Beta角色、但一看外型肯定不是Beta,所以唯有先給個未分化設定。

 

這篇是世界觀和人物簡介所以標記為0,約2.1K字數。

 

 =======================================

 

很久以前Omega只是淪為生育和洩/慾的工具、而且只能被一個Alpha標記、如果被解除標記,O會感到痛不欲生。而且因為被標記過一次、就算解除標記,發情期的信息素也不會再有其他A發覺到。所以那時候對O最不人道、而且地位和生活品質是最低下的。O的數量本來就是最稀有的、但因為以前人們對O的歧視和偏見、讓很多O在分化的時候接受不了而自我了/斷、或者很多經濟狀況比較允許的父母在懷孕期間就用醫學的方式決定自己孩子的第二性別。大部分父母都想自己小孩過得比較平凡和普通,開開心心就好,所以好多父母都改造其孩子為B。只有部分有權有勢的家庭才會想自己孩子是個A。(當然也有意外和例外就是完成醫學改造後還是會分化成O)所以差不多100年後的今天、O已經成為超稀有性別、男性O更是難能可貴。但現在O的地位不再和以前一樣。如果是有權家裏的O反而是比A還要擁有更高的地位。這是缺少O、AO比例已經嚴重失調的原因。而遇到頂級O的機率更是非常低、其中只有0.01%,這類頂級O可以被多個A標記,被標記後、信息素也不會只對其A有效,而是所有A都會察覺到。不會因為解除標記而單方面身心靈受創。但是能夠結成番的命定伴侶只有一人。

已踏入虛數18歲那一年為第二性別檢查的年份,每年一月份的時候,學校都會為學生們作抽血檢查。通常檢查結果一星期内就會有。

 

 =======================================

 

宋亞軒,現在17歲,虛數18。貴族寄宿男子學校(包括初高中和大學)始創人(宋老先生)的孫子,也是其高中部學生。獨生子,受萬千寵愛在一身。分化結果為頂級Omega,信息素為玉丁香香味。玉丁香氣味芳香,夜晚時更爲濃烈,其香味對人體神經系統有刺激成分和作用,有著危險的氣息。

性格:全世界的人都以為他很天真爛漫和純情,但其實他是什麽都懂的白切黑,而且經常以自己單純甜美可愛的外表讓別人不知不覺掉下陷阱。

 

丁程鑫,現在19歲,虛數20。第二性別分化為Alpha,信息素為忍冬香味。忍冬氣味為玉蘭花帶點香草香甜的味道,非常溫暖,而且不會太强烈、若隱若現。前貴族寄宿男子初高中學生,現在為直升大學學生。看著宋亞軒長大的鄰居家哥哥,和宋家完全沒有利益或敵對關係,但也是家底雄厚。因爲父母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由初中開始就在宋家的貴族男子學校寄宿和上學。

性格:像極一個小團體裏的大哥哥,有點霸道,但其實很會照顧和關心別人。只是不懂表達或羞於表達。沒有對象的時候是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但一旦確認了關係就會很專一。

 

馬嘉祺,現在19歲,虛數20。第二性別分化為Alpha,信息素為沉香木香味。沉香木氣味帶微苦卻有一絲甘甜,燃燒時散發出強烈香氣。馬氏企業副總裁。馬家和宋家之間有利益關係,為宋亞軒無論分化結果如何的指腹爲婚對象,政治婚姻。預計宋亞軒大學畢業後結婚。

性格:腹黑的斯文敗類,爲提高馬氏集團在國内和世界上的地位和競爭力可以不擇手段。在家族和宋家面前表現得很乖很專一。但是實際上玩得很凶,一點都不想結婚。

 

張真源,現在18歲,虛數19。第二性別分化為Alpha,信息素為天竺葵香味。天竺葵氣味乍看像薑的辛辣,卻有玫瑰略帶侵略性的妖媚,但是聞久了之後卻有薄荷般清新清涼的草本感覺。現在為貴族男子大學學生。靠全國第一的出色理化和體能體育成績、拿取內定和獎學金入讀貴族學校。由出生到現在一直都生活在溫馨的普通Beta家庭和環境,是家族裡第一個A。

性格:因爲原生家庭的影響,特別單純、熱血正直、溫柔和會照顧別人。而且特別容易害羞。外表邪魅勾人,但内心純情得像小白兔。

 

賀峻霖,現在17歲,虛數18。貴族寄宿男子高中學生。今年分化結果為Alpha,信息素為龍膽花香味。龍膽花氣味極淡,要仔細和靠很近的時候才會聞到,氣味清苦而冰冷,完全沒有侵略性和攻擊性。表面上是宋亞軒的同班同學和竹馬,但實際是宋亞軒的替身兼陪讀書童。

性格:因爲知道自己是被“賣掉“,是宋家的附屬品,所以從小學會看別人的臉色。會處處迎合別人的期待而做出反應,基本不會表達自己,而且根本沒有自由和發表自己感受和意見的權利和必要。

 

嚴浩翔,現在17歲,虛數18。貴族寄宿男子高中學生。分化結果為Alpha,信息素為雪松香味。雪松氣味若有似無,乾淨沉穩,味道偏冷又帶有微微的苦澀,聞上去讓人心神寧靜。宋家為嚴家死對頭,嚴浩翔為本國第一財閥的兒子,且身份從未曝光。所以嚴家讓他以別民【展逸文】就讀宋家的貴族學校刺探軍情。(文中除了人物對話會用【展逸文】{因爲同學們只知道他這個名字} 其他時候還是會用【嚴浩翔】)

性格:愛恨分別,特別看不起家人的做法。雖然外表高冷,但遇到不合理和不公的事情喜歡正面杠,非常正氣和有義氣。

 

劉耀文,現在16歲,虛數17。貴族寄宿男子高中學生。未到分化年紀。宋家遠方親戚的小孩,小時候以為宋亞軒是女孩子,所以有愛慕之情,甚至說要他當自己老婆。到宋亞軒到高中時才發現他是男生,但也沒有減少對他的愛慕,但宋亞軒只當他是弟弟。

性格:要強好勝,無論思想還是外表都比同齡人成熟。説到做到,非常遵守承諾。

 

《正文待續》

 



评论(18)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