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奧拉x艾(已停更/下樓)

已下樓35🍷酒批 現在只嗑源軒CP
長文不再更新 可能maybe未來會更新源軒
🧣維奧拉x艾🧣小艾艾不信還發不了超話
📚後備文庫- 愛發電:維奧拉x艾

【ALL轩】 女王蜂的罠 – 1 非典型ABO不含文轩

【ALL轩】 女王蜂的罠 – 1 非典型ABO不含文轩

 

🚫勿上升真人、OOC

 

轩顶级Omega

其他全员Alpha

文未分化

 

第一章有点校园生活和宋亚轩与另外六个人的相遇过程。约3.5K字数

打着打着觉得太长、就先在与马嘉祺的相遇那裡分成第二章。

第二章就是宋亚轩与马嘉祺和刘耀文的相遇经过。

 

========================================

 

今年虚数18的宋亚轩、贺竣霖和严浩翔今天刚完成第二性别的抽血检查。

「贺儿,你觉得我的第二性别会是什么?」宋亚轩按着自己抽血的小针口説道

「小宋少爷肯定是优秀的Alpha吧」

「説了多少次,在学校不要叫我少爷了」

「对不起,说习惯了」

「其实在家裏,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也不用叫少爷的。那么贺儿,你觉得自己会是什么?」

「像我这么平凡的人,应该是个B吧」

 

贺峻霖出生于比较贫困的底层BB家庭,父母是宋家的帮佣,有时候其他亲戚无法帮忙照顾年幼的贺峻霖时,会带他在身边工作。因爲贺峻霖从小就很懂事听话,所以宋老爷对贺峻霖父母带着他上班也没有什么意见。由于宋亚轩是宋家、宋老先生(宋亚轩的爷爷)唯一的金孙,所以从小被很多心术不正的人所盯上,有一次差点被绑架撕票。而宋老爷看到和宋亚轩同年的贺峻霖,小时候和宋亚轩长得有几分相似,所以和贺家商讨、付贺家每月高额生活费“买了“贺峻霖,也不用担心贺峻霖的日常起居。而贺峻霖只要一直待在宋家,在宋亚轩身边当保镖、替身和书童,就不用再在宋家当帮佣和担心日常生活。因爲那时候贺爸妈刚好怀了第二胎,所以就接受了建议。只要能随时回来看到贺峻霖就答应了。

 

一旁面无表情看着他们两个对话的严浩翔说到

「亚轩的家人应该在他出生前就做过医学改造了吧,如无意外就是Alpha,只是看能不能分化成顶级Alpha」

「应该是吧,感觉现在医学改造很普遍,逸文你应该也做了吧」

「嗯嗯,我们全家都有做,爸妈姐姐都是Alpha,如果我基因没缺陷的话,也应该是Alpha」

贺峻霖心想【有钱人的世界和对话真心不懂,A有什么好的?平平凡凡的B才好呢。不会有发情期和易感期,还不会受O的信息素所影响。】

 

严浩翔是本国第一财阀的儿子,因爲家人保护得好,所以子女/家庭成员在实岁18前都不会对外公开身份,而且18岁后都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公开其严氏家族身份。从爷爷那一辈开始,宋家和严家就因爲政治理念不同和企业竞争上有冲突,所以三代下来都是死对头。但是最近宋家在社会地位上有越来越强的趋势,所以让严浩翔以【展逸文】这个名字就读宋家的贵族男子学校高中部,刺探军情。但是本身正义感十足的他非常看不惯父母的做法,也反抗过很多次,但家族教诲是一天还没经济独立一天不能违抗父母。所以只能听从他们的説法进入他们的高中。从小一天天听着父母说宋家的不是,所以本身也对宋亚轩有偏见,就是一个被家人保护得很好的小屁孩,什么都不懂。但实际见到宋亚轩和他相处之后,就觉得这个小孩虽然是比较天真烂漫和想法天马行空了一点之外,其实要懂的待人处事都懂,很有礼貌,也不像是被宠坏的富二/三代。也不会因爲自己的身份地位而不好好读书或欺负别人,反正就是和父母说的完全相反。所以渐渐放下偏见,和宋亚轩当了好朋友。严浩翔也差不多忘记了进入这学校的任务。而且可能大家都是出生在有权有势的家族裏,和宋亚轩的原生家庭和生活方式比较接近,所以很快就发现他们都有些共同点。

 

因爲宋亚轩和贺峻霖这个特殊的主僕关係,所以基本上是形影不离。一开始严浩翔也很好奇爲什么贺峻霖一直都是宋亚轩的跟屁虫,但大家比较熟悉的时候,宋亚轩告诉了严浩翔,他和贺峻霖的关係。之后,严浩翔和宋亚轩成爲好朋友的同时也收穫了贺峻霖这个朋友,虽然贺峻霖下意识觉得严浩翔有点危险的气息和不寻常的感觉,但是因爲是自家少爷的朋友的缘故也不好说什么。所以这三个同班的人渐渐就变成高中部有名的帅哥三人团,无论去到哪裏基本上都是一起。

 

午休时间,他们三个有一起到食堂了,三个帅哥特别显眼。因爲高中部除了周末还有父母要求和学校允许,基本上是不让外出,而大学部是可以随时外出,所以高中部食堂的菜会比大学部的来得丰盛和美味。所以有些有连课或者不想外出吃午餐的大学部学生也会偷偷(其实都是大家不言而喻的秘密)来到高中部吃午餐。丁程鑫今年刚升大学,以前也是这个学校初高中的学生,肯定知道食堂的秘密,所以他带着最近交到的好朋友,张真源,一起到高中部吃饭。丁程鑫和张真源一进到食堂就看到远处的餐桌围着一堆人,而其他位置却特别空旷。丁程鑫本来就是比较八卦的人,所以就凑热闹走过去看了。一眼就看到自己的邻居弟弟,宋亚轩。

「我们亚轩什么时候变成了大明星?大家都围着你看了?」

宋亚轩闻声抬头,看到自己邻居家的大哥哥展现了甜甜的笑容説到

「丁哥,原来是你啊,怎么来到我们高中部的食堂了?」

「你知道的,高中部的食堂比较好吃。所以带着哥儿们来尝尝,大学部的都吃腻了!」

宋亚轩下意识看了丁程鑫身旁的男子,眼睛是标准的瑞凤眼,看起来非常魅惑。但是比较肉肉的鼻子和像猫咪的嘴唇又减低了攻击性。而且鼻梁也很高挺、眼距比较近,乍看有点像混血儿。宋亚轩向他礼貌性的点点头「你好,我是宋亚轩,高中部高三的学生,是丁程鑫的邻居。」

「你好,我叫张真源。」

「我们亚轩是这个学校创始人的孙子哦。张真源是我们这一届的第一名,是以全国第一拿奖学金进入我们大学的。如果你好奇也告诉你,他也是Alpha哦。」

丁程鑫把两个人都説得有点不好意思。

「对了,我还没有介绍我的朋友。这个是贺峻霖,丁哥你也认识他。这个是我最近新交的朋友展逸文。」

「你好」贺峻霖和严浩翔一起説到。

丁程鑫和张真源和他们三个寒暄了一会就去拿菜,之后也回来坐到他们身边。一次过有五个帅个聚集,迷弟们像在看奇珍异兽一样看着他们五个吃午餐。

「对了亚轩,我记得你有在学钢琴和古典乐,但是好像听你说你最近有兴趣吉他和流行音乐是吗?」

「嗯嗯,从小被爸妈逼着学古典乐都腻了,就算再喜欢音乐也想换换口味。」

「别看真源肌肉发达,以爲他只会运动体能和学业,其实他也会吉他哦,还是主打流行乐的,你看要不要跟他交流一下?」

宋亚轩双眼发光「真的吗?」

「嗯,你有兴趣吗?我最喜欢跟别人交流心得了」

「有啊,真得可以吗?你什么时候有空」

「下课时间后基本上都可以,我有时候会预约大学部的钢琴室练习。。。要不我们先交换号码,迟下再约?」

「好啊」

上课铃声响起,愉快的午休就这样完结了,三个高中男生乖乖回去教室上课,两个大学生就悠悠的走回自己的大学部。丁程鑫向张真源讲起他和宋亚轩相识的经过。

丁爸妈在他出生没多久的时候搬去了宋家的附近,当时丁氏集团还是刚起步的公司,所以爸妈工作都很忙碌。独自在附近玩耍的时候偶尔会遇到宋亚轩,那时候自己年纪比较大,所以就当起了大哥哥和孩子王的角色带着宋亚轩一起玩,可能年纪相彷,他们很快就成爲好朋友,宋亚轩也对这个哥哥起了依赖。宋亚轩本身性格也很听话懂事,所以丁程鑫也很喜欢这个弟弟。但这些事情都是在宋亚轩差点被绑架撕票之前的事情。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他就再也很少看到宋亚轩了。直到丁程鑫差不多上初中的时候,爸妈接到海外公司的合作,他们不想放弃这个绝好机会,就飞去国外。他们把丁程鑫托付给宋家照顾一段时间。终于再看到他疼爱的弟弟,宋亚轩。之后丁爸妈和海外公司的合作定案了,留在国内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初中的时候乾脆把丁程鑫送去宋家的寄宿学校。宋亚轩也成爲了他那时候唯一的朋友加亲人。

 

下课的时候宋亚轩他们打算去食堂吃一个比较丰盛的晚餐,而到达食堂后宋亚轩拿出手机查看,看到几通未读讯息,包括群组裏聊日常的,还有张真源和爸爸发来的。

【你好,我是张真源,刚刚在食堂和丁程鑫在一起的那个男生。我预约了明天5点半在大学部的钢琴室练习吉他,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星期一5点半可以到钢琴室MU-0416找我】

宋亚轩收到讯息非常兴奋和开心地回復【好的,我星期一一定到】

之后就点开爸爸的讯息

【今天下课回家吃饭,5点半左右会有司机来接你们,回到家记得立刻洗漱换一身比较好的衣服,晚上马嘉祺会来家裏吃饭。】

宋亚轩看到讯息后,立刻从开心的心情跌倒谷底,叹了一口气

「逸文,对不起,今天晚上不能一起吃饭了,今天要回家吃饭。这次不能拒绝,之后再赔你」「贺儿,我们走吧,车已经在外头了。」

「好吧,我自己吃也没关係,你们走吧」

 

「哎,今天要跟马嘉祺吃饭,这种政治联谊不用去也行吧,反正马嘉祺也不喜欢我。」

「少爷的未婚夫吗?他家庭不错,人也很礼貌得体。」

「你不知道吗,这场是政治婚姻,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明明身边这么多正妹和帅哥,还在大家面前装乖乖牌,看到就恶心!最讨厌就是这种爲了自己家族名利,不择手段,和不喜欢的人结婚的人。明明只要他说不要结就可以了,每次都只有我自己单方面拒绝,完全没有用。爸妈说,指腹爲婚的承诺一定要遵守,只有我们单方面拒绝就显得我们没有诚信。」

贺峻霖其实一直知道他的想法和反抗,也同意他的想法,但是老爷的决定也不好反对,所以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在车上一路上静静陪着宋亚轩,还有看他生闷气。

 

《待续》

 

========================================


這次用轉換器換成簡體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錯字

第二章會晚一點更新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