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奧拉x艾(已停更/下樓)

已下樓35🍷酒批 現在只嗑源軒CP
長文不再更新 可能maybe未來會更新源軒
🧣維奧拉x艾🧣小艾艾不信還發不了超話
📚後備文庫- 愛發電:維奧拉x艾

【ALL轩】 女王蜂的罠 – 2 非典型ABO不含文轩

【ALL轩】 女王蜂的罠 – 2 非典型ABO不含文轩

 

❗️不需要粮票,但请给爱心和蓝手手、谢谢❗️


🚫勿上升真人、OOC

 

轩顶级Omega

其他全员Alpha

文未分化

 

这章是宋亚轩与斯文败类马嘉祺和隐藏不了情绪的刘耀文相遇过程,还有两个情敌相见的修罗场。约3.9K+字数

 

========================================

 

一回到家,宋亚轩看到爸爸就没有好脸色。贺峻霖紧跟着宋亚轩身后,对老爷点点头打了招呼又急步的跟上宋亚轩。

宋亚轩在洗漱和换衣服的时候特别拖慢了速度,特意要让已经来到家里的马嘉祺等候。马嘉祺等了快30分钟、宋亚轩才慢慢从二楼走下来。换上一身比较宽鬆的白色衬衫、钮扣从最顶打开了两颗、微微露出锁骨、下摆也没有塞进白裤子裡。头髮只是随便吹乾、浏海随意往上梳的样子。比平常在学校一丝不苟、乖乖顺毛小兔子的形象差天共地。宋爸妈看到他这个模样就立刻皱眉,因为他们一直吩咐宋亚轩在见马嘉祺的时候一定要以最乖最纯的样子出现。因爲他们觉得表面温文儒雅的马嘉祺喜欢温顺的小朋友。出于反叛心理、每次和他见面的时候宋亚轩都会打扮得比较随意。其实马嘉祺心想【现在这种造型才是我喜欢的、以前的乖乖形象太有压力和无趣。完全就是那种太被保护、没有自我的温室花朵】

 

从20多年前开始、马家和宋家就是生意上的伙伴,有利益上的挂钩。他们想两家之间的关係更加紧密、就约定好无论到时候的孩子是男生或者女生、第二性别是什麽,都要联姻。

宋亚轩与马嘉祺有记忆以来就已经出现在对方的生活裡、一开始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是结婚对象,只是以为是亲戚或者是爸妈朋友的小孩。但到了高中的时候,爸妈就告诉他、马嘉祺是他未来的伴侣和结婚对象。就算那时候宋亚轩还没有心仪对象,但是未来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没有自己的选择权、就非常生气。还离家出走了好几天,幸好那时候有贺峻霖陪着他。但是家裡的人总有办法把他找回、所以赌气几天就回家了。

从那天开始、家人也不再有顾忌、一直灌输马嘉祺有什麽好、多努力、多厉害、还有马家的种种。本身已经开始对马嘉祺改观、但是有一次看到他左拥右抱带着帅哥美女进酒店、就知道他根本不是什麽好人。在他(他们)面前只是装乖乖牌。所以从那时候开始就特别讨厌马嘉祺、而且强烈反抗联姻这件事情。

 

而马嘉祺其实特别喜欢宋亚轩的颜、小时候粉粉嫩嫩像颗桃子糯米糍。特别软、特别好欺负,但又捨不得。但是慢慢长大的马嘉祺、觉得自己身边的人总是对自己毕恭毕敬,而只会听从自己的话的孩子特别烦。所以看宋亚轩一直都是乖小孩的形象、开始就不再对他有喜欢之情。直到被他发现自己本身就很爱玩、和几个男女一齐开/房的事情之后。才知道宋亚轩根本就没有自己想像那麽单纯和好欺负,还以此威胁他取消婚约。但是现在这个有点叛逆外表却清纯可爱到不捨得玷污的人、叫他怎麽还捨得放手。想看他顶着这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一边拒绝他反抗他、却无法从他身下逃离。

 

宋亚轩看了看马嘉祺今天的打扮、钮扣开得有点低的黑色衬衫、再加一点军装风的黑色外套。黑色贴身长裤与皮靴,非常端正,和自己完全是鲜明的对比!而且今天戴了一副金丝眼镜、完全就是斯文败类的代名词。(形象可参照血爱的造型)宋亚轩坐在马嘉祺的对面,本来正在专心地吃东西,但一直感觉到对面马嘉祺热烈的视綫从镜片的空隙里窜出来。也感觉到他时不时撩了撩他的裤脚,浑身都很不舒服,整段晚饭都没有好好吃。晚饭过后,宋亚轩把马嘉祺拉进房间。

「诶哟,我们小朋友怎么这么主动了?」

宋亚轩翻了翻白眼「少说废话了,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马嘉祺壁咚了宋亚轩,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

「那么你是什么意思呢?」

「不要再做这么无谓的事情,好不好?明明我们之间只是政治婚姻,没有爱情,就在我们父母面前演演戏就好了,这些事情全都没有必要做。」

「谁説的?我就喜欢看你生气但又不能反抗的样子。」

宋亚轩没那么好脾气,打算推开马嘉祺,不想和这个没有节操没有原则的人讲道理。

宋夫人敲了一下们就进来了,看到马嘉祺壁咚自己儿子的画面忍不住在偷笑。

「嘉祺要不今天留下来过夜?难得看到你们有这么多话聊」

「不必了,我们没话聊」「好的,宋夫人,恭敬不如从命」

「那么我帮你准备客房吧」

「不需要了,我在轩轩房间一起睡就好,可以顺便增进感情」

宋亚轩本想拒绝,但是妈妈已经飞快的把洗漱用品、毛巾、睡衣放下,眉开眼笑的走了。

「你睡地上」

马嘉祺装可怜的説到「怎么捨得让你未来老公睡地上,万一弄伤腰,你之后的性福怎么办」

宋亚轩本想斗嘴说【谁是谁老公还不知道呢】,但是感觉説多错多,又根本敌不过这个满口骚话的海王,所以就不再搭话,等他自言自语。

 

等马嘉祺洗完澡,发现宋亚轩已经在地上铺好厚厚的被子,不等他、自己开了一盏小夜灯就睡了,马嘉祺也不以爲然,爬上宋亚轩的床上。宋亚轩感觉到身后的床垫沉了下去,微微张开了眼睛打算斥责那个擅自爬上床的人,但是还没有开口,就有一双手环抱着他的腰。宋亚轩下意识挣扎,奈何力气不够身后的人大,只能放弃挣扎,任由他抱。宋亚轩本身就不是太习惯亲密和肌肤的接触,马嘉祺在他脖子后面时不时呼出的热气让他有点发痒,但又有奇怪的感觉,想逃又逃不掉。幸好马嘉祺之后再也没有做更过分的事情,两个人都睡得满安稳的。

 

第二天早上、宋夫人本身不想吵醒这两个小孩。但是远房亲戚家的小孩、刘耀文、一早就过来找宋亚轩玩了。宋夫人叫醒了他们、等他们洗漱完走下来就已经看到脑袋圆圆的刘耀文坐在电视前玩游戏。听到脚步声、刘耀文开心地下意识抬头想和宋亚轩打招呼。谁知道看到一个他没有见过的男人站在宋亚轩旁边、还搂了一下宋亚轩腰。虽然宋亚轩很快的就把马嘉祺的手拍了下来,但是眼尖的刘耀文还是看到整个过程。警戒心立刻响起。刘耀文是个不会把情绪藏起来的小孩、总是有什麽开心不开心都挂在脸上。马嘉祺阅人无数、看到刘耀文的表情就知道他对自己不友善,而且A的直觉告诉他刘耀文是个威胁!

「耀文、今天怎麽来了?」宋夫人问道

「前几天刚从国外回来、就想给你们带点手信和找轩轩哥哥玩。」

刘耀文眼睛一直飘向马嘉祺、宋夫人看到他的眼神、知道他想问什麽也不好意思开口

「耀文啊、这是马嘉祺,亚轩的未婚夫」

「嘉祺、这是刘耀文、我们远房亲戚」

刘耀文显然被这个身份惊讶到、宋亚轩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他已经有未婚夫了!

「你好、刘耀文弟弟、我是马嘉祺。宋亚轩的未婚夫、也可以算是你半个哥哥。你叫我马哥也可以。」马嘉祺有点宣示主权地伸出手打算和他握手

出于礼貌刘耀文不情不愿地和他握手

宋亚轩看到这个尴尬和气氛凝重得要死的场景、真的很想逃离现场!但是整件事围绕的是自己、当然不能退缩。

 

刘耀文是比自己小快2年的远房亲戚弟弟,如果要用辈分来説的话大概是表弟。在刘耀文升初中之前,他们都不算常见,大概一年最多2-3次。但是之后刘耀文初中入读了宋家的贵族学校,就开始常常见面。宋亚轩在升高中前的声音是软软奶奶的少女音,样子也长得比较中性、软软萌萌的。【宋亚轩】这个名字的读音本身也男女通用,所以刘耀文一直以爲这个表哥是表姐,而且他们从来不会用亲戚关係称呼对方。直到在初中的时候看到宋亚轩穿校服在学校里出现的样子,刘耀文才知道他是男生。但是在很早前,因爲以爲宋亚轩是女生的关係,早熟的刘耀文已经在小学的时候对他产生保护欲和心动,也常常当着大人的面说要娶宋亚轩回家。但是大人们都以爲这只是小孩子的玩笑话,所以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只有刘耀文和宋亚轩知道刘耀文是认真的。每次单独相处的时候刘耀文都会差点做一些越界的事情,但是因爲就算关係再远还是亲戚,还有宋亚轩本来就只是当刘耀文弟弟才没有进一步发展。宋亚轩也明确的拒绝过他,他们是亲戚关係,但是刘耀文还是不放弃,除了宋亚轩已经找到命定的番之外。

爲了打破僵局,宋亚轩提议先吃早餐。而早餐的时候又再上演了另一场修罗场,马嘉祺和刘耀文总是会给宋亚轩夹东西,宋亚轩也只能尴尬的两个都接受,幸好他害怕的事情没有发生,就是都没有争着喂他。这个周末,宋亚轩忙着陪这两个大小孩、看他们争风吃醋,真的够呛了。 他真的想快一点周一回去学校,就算功课再多、宁愿对着宿舍的四面墙和贺峻霖,也不想面对他不喜欢的马嘉祺和一直粘着他的刘耀文。

             

晚上送走了刘耀文后,马嘉祺还厚脸皮的要再多留宿一晚。宋亚轩本能的拒绝,但是在宋爸妈热情和强烈要求下,马嘉祺再留下来一晚上和他同床共枕。这次双方都没有再装了,宋亚轩首先再次表达出他对马嘉祺的嫌弃和不喜欢,还有取消婚约的要求。

「我知道你明明不喜欢我,爲什么还是要聼你父母要求和我结婚。」

「谁説我不喜欢你的?」

「你明明口口声声说不喜欢我这一种温室里的花朵,然后烦我才去找不同男女生的不是吗?我还听到你们对话,觉得一定要在结婚前玩够,因爲觉得我肯定是一个无趣的人,结婚后就会变得清心寡欲,压力特别大。不是吗?」

「对不起,是那时候的事情了。我真的以爲你什么都不懂,特别单纯的人,所以我才会这么说,但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啊。」

「我不管你现在怎么想的,但是我不喜欢你,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可以请你取消婚约吗?」

「爲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如果没有,爲什么就不顺从父母的意见,有利没有弊吧,你我都得益。」

「现在是没有,但是万一出现我喜欢的人呢?还有万一你遇到喜欢的人呢?」

「如果真的到那时候,再考虑取消婚约怎么样?」

「真的吗?」宋亚轩傻乐着

「我只是说会考虑!」

宋亚轩不满的噘嘴,马嘉祺看着觉得特别可爱,就下意识的亲了一下他噘起的小嘴。

宋亚轩推开了马嘉祺不理解地质问爲什么亲他,其实马嘉祺也想不通,就是觉得很可爱,很想亲就亲下去了。

马嘉祺支支吾吾「那…那个…是利息,我说会考虑的利息。」

「那个,快睡吧,明天你还要早起上课」马嘉祺説完就把宋亚轩整个人圈在怀里,哄他睡觉。本身宋亚轩有点抗拒,但看他没有再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就慢慢在马嘉祺怀里睡着了。

 

《待续》

 

 ========================================


下一章會揭曉宋亞軒的初戀對象是誰!這個感覺比較好猜!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